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вторник, 5 сентября 2017 г.

男人作为一个课题的哲学

这个问题的性质,人文基本上由以下部分组成:什么是充足的理论,认知意味着通过其透露特定性质的人类?

这个问题的答案涉及的一些替代办法出现在历史的知识并具有一个地方,在现代科学。

 第一,这些替代品之间的关系"科学"和"预科学"的非科学的理解的现实。 她吃的热情有关的批评,对概念的理解的现实,作为所谓的"一个维"和"没有灵魂的",无法访问隐藏"缓存"的人的灵魂和表达"许多"现象的人的存在。

 值得谴责的假想的原始权利要求的这种类型了,在他的"现象的精神",黑格尔的:"哲学,因此必须德...没有这么多带来的混乱意识到心理顺和简单的概念,相反,转储到一堆,分离思想,淹没了的概念建立的分歧和恢复有意义的本质,不给这么多的理解,有多少熏陶。 美丽的,是神圣的,永恒的、宗教和爱–这是诱饵需要唤起的希望落入陷阱"/黑格尔、G-F.现象的精神。 CIT., vol。 4,莫斯科,1959,p. 4./ 不的概念,但是摇头丸、感觉、直觉、思考、灵感和快速呼吁建立冠军这种知识。 他们想象的",因为如果包围雾的意识,并放弃的原因,他们致力于这些,就是神赐予的智慧,他们实际上收到和产生在一个梦想,因此也梦想"/同上, p. 5./


随后的替代品的人类学生的基础上的严格的科学,自觉地基础上的概念在它的话语形式。

 其中包括:一般的科学、自然科学和私立科学和哲学方法。 他们的法眼,任务是不容易的,因为,因为经验表明,它们有时采取一项对于另一个。

 因此,往往被识别的科学方法哲学上的唯一理由是科学概念的特征是无处不在的他们的应用程序。 与此同时,如果这是真的,一般的科学概念的"记录的拓扑关系的真实的东西(关系的包容、了,比赛)"/见:莱特曼I.J.原则的物理学和哲学的类别。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1973年,p. 22./, 他们的"普遍性"纯粹是合理的,因此琐碎的性质,证明他们的语法形式(颗粒型"内部的","外部","这里","","之前","之后","之间","有","有",等等。)

 是徒劳无益的替代哲学分析的科学概念(SL-但非哲学分析),尤其是显而易见,在我们看来,该系统试图解决的社会生物的问题,当期"一致性"是简单地废除了任务,即,找到一个有效连接"的敏感和"敏感"参数的人。 例如,认识到人类活动是一个特别的"生物-文化过程",E.S.Markaryan,在最后,我要说的是,"确定如何这个惊人的联盟,甚至站在前面的科学,这在实际上,只是现在即将接近的问题"。 /Markaryan E.S.系统研究人类活动。 Voprosy filosofii,1972年,第10号,p. 86./

 经常发生的识别的哲学方法的人–他的心理,尤其是社会学理解。 立即的原因是事实上的分类装置,更精确,范围内的类别,从哲学和社会学的非常相似。 这适用于本概念的"人"、"人格","意识"、"社会","活动","实践"、"工作"、"社会",等等。 大多数专业作者肯定地基于的事实是,例如,哲学、科学和政治经济的本质"事情是不同的"。 但是在较小的程度上考虑到(和有时不包括!) "哲学"和"社会"也是不一样的是,和所谓的"哲学和社会学"的办法有关的科学问题在本质上非常相似的"木铁"。

它是相似的心理。 口头似的分类装置的概念结构的理念是地面渗透在最后-心理学。

 与此同时,实际的哲学方法的问题的人有一个强大的主权和仅足够的用于这一目的,以表达人文(人道主义)的尺寸的人的存在。 它不能被混淆的预科学(宗教),也与一般的科学方法(系统),也与自然科学(生物学、生理,等等)。 或私人科学(社会学、心理)方法。 哲学,根据该方法的提升,从抽象的混凝土,把该名男子由他的普遍性。 换句话说,问题不在于什么构成人(身体上、精神上、社会上),而这是人的本质是什么,什么其formo教育在小学水平和普遍的水平。 更确切地说,基本的普遍和具体的普遍性。

换句话说,是什么STOICHEION人类吗?

 在哲学上比较早开发一个强大的传统隔离了本质的人,因为相对于其纯粹是自然的了解。 例如,根据亚里士多德、人的能力,在一般情况下,例如"愤怒",特别是将定义的不同的科学家和辩证(哲学家). "辩证的定义愤怒作为一个愿望,以报复的一种侮辱或从事任何种类的;推理性的血沸腾或周围热心"。/亚里士多德的。 工作在4卷。 Vol。 1,莫斯科,1975年,p. 374./

 哲学,考虑到人(个人和他的世界),需要它在这方面的形状。 "形式"是同义的本质,内在的确定性的事情,它的"灵魂"。 例如,ax:"它的本质将被斧头,这将是他的灵魂。" 同样的眼睛。 "如果眼睛是生物,那么他的灵魂将被视线。 事实上,该愿景的实质是眼睛像它的形状(眼睛也是一个问题视);视力丧失的眼睛是不是眼睛,除非它命名为"/同上, p. 395./
...男人喜欢每一件事情的性质(=空间),作为一个动物,例如,有一个"形式"和"事"。 然而,为动物和植物形成的东西,只给出的事情,或者说,她的衬底。 "原因是,他们既没有焦点,也不是一个开始,这将被视形式,视的对象,他们都受到影响在一起的问题。"/同上, p. 422./ 人–不srowen与基底的有机体。 他的"灵魂"(形式)有它的"事项"不是身体本身的事情,在他们无边和多样性。 各种各样的东西在他们的定性确定性,是各种各样的形式,这是一个人他具体的"事项",他的"第二主体",布的所有他能力。 "所以那些是对谁说的,灵魂的位置形式,需要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灵魂和思想的一部分,和有一个形式不现实,但在机会。"/同上, p. 433-434/日。

鉴于上述情况,一个人能够生活(=!) 如果在三个方面。

第一,在自然维他们有机,自然体。

 其次,在人为的尺寸,即在"测量"的形式,事情,单独从自己的东西在空间和时间在他的"第二次机构"。*

最后,第三,人居住在维的理想,或者,在亚里士多德的话说,不仅"灵魂",但也"中心"。 毕竟,如果他能够单独形式的事物,从其物质,因此,能够以独立的形式,从同样的形式。 这是形状的东西–形状是完美的。

 不凑巧的是,通过的定义,"灵魂就像一方面作为手是仪器仪表,和心灵的形式形式。" /一个亚里士多德的。 CIT., vol。 1,第440/日。 因为这个哲学的标志,这个概念的问题(基),材料的形式(将灵魂或标志)和(形式)–完全表达的特殊性和完整性人的存在。 基于的理念,他们解释为什么该过渡的现实的理想和反之亦然,因为过渡"形式"和"形式问题"。

 例如,愈的能力是一种形式的健康状况的一个人,具体体现在身体的另一个人–一个医生。 形式同这种能力,没有什么样的、医疗的知识(=完美健康!)

健康,因此,有三个,即:作为一个生病的人;参加他作为一名医生和知识在医学上。

 因此"的基本定义的能力在其主要的感觉是这样的:它是一个开始改变的事情,是在另一个或本身,因为它是不同的。"/亚里士多德,同上,p. 164./ 换句话说,具体的自然人(=的能力...人类的能力)是,它分开本身从自己、分离其形式从它的论和实证明这种形式的问题本身。

总之,能力...的本质ARCHE的。

 这个传统是一个明确界定的适当哲学的理解的人,不像他自然的(而且,在一般情况下,简化)的解释,明确表示和支持的管道。 总结的含义,他的"关键"的悲怆,他写道:"原则有关的人的知识,并设置了一个系统的方式(人类),可以代表方面的一个生理或一种务实的一个。 –生理文指的是学习什么使人类的本性,和务实的研究什么他作为一个自由的作用,或使可以和应该做的自己"。 /康德。和。 工作在6卷。 Vol。 6,莫斯科,1966,p. 351./ 如果,从自然科学,男人是一个有限的事情之中,最终的事情的性质、规则出任何能力的自决权,从哲学的角度来看,它是一个普遍的生物,一事无限的,因此能够自决、自的活动和自由。

 这种普遍性,根据康,是提出了具体的哲学通过整个系统的基因发达formo结构。 来源,这里是成型技术,或者机械的使用能力的事情。 "独特的特点的男人作为理性动物是可见的形式和组织安排他的手,他的手指的指尖,部分地在它们的结构,部分原因是他们的精灵敏度,由于其性质已经使人类能够不用一种类型的使用的对象,而是不确定的所有,因此使用的头脑。" /见《大会正式记录, p. 577./

-------------------------------------------

*这是第二主体,即亚里士多德称为"灵魂","形式"或"标志",黑格尔–"通用的无机性质的个人"和马克思–"无机体的人"本身具有双重性质。 因为,一方面。 所有的人的能力是本质的形式的自然机构,并与另一–他们都有一个特定的身体自然的形式,否则,材料的形式。 这就是为什么区别和分离能力的事实材料,不过..."亲近supersensible的"。

 以下形成的普遍性是语用,即能够使用他人为他们自己的目的,但在"文明"和"文化",其定义是通过作为康德"获取的众生的能力设置任何目标,在所有的(因此他的自由)的"。 /I康德。 CIT., vol。 5,莫斯科,1966,p. 464./

最后形成的人的自决权,他自zakonodatelnoi行为道德,"实际原因",即行动,根据法律规定的自由,在关系到自己和他人。

 ...这个是理论删除的"技术性理由","务实的原因"和"实用心",对应于康的主要sofio遗传阶段的生活,一个独立的人的个人。 "人达到充分应用他的脑海中,铭记他能力(能够进行任何打算)大约二十年;如果你的意思是世俗的智慧(能力使用其它人为他们的目的)第四十和智慧,他是关于大会第六十; 但是,在这最后期间,-遗憾的是,说的哲学家的智慧是相当负面的:它使我们了解的愚蠢的第一个两个期间。" /Kant I.Soch., vol。 6页)。 440./

作为积极的一面的人的智慧,这是以下三个最大值:1/想法本身;2/认为自己在与人沟通以及在地方的另一人;3/想法总是在和谐与本身。

 但是,人的本质,从其普遍性的确定性,抓住由理念相反,不仅科学,但也有心理学。 例如,费希特是在一个国家的不断争议的与他的对手,指控他们完全无法理解的意义和重要性的中央职类的他的哲学的绝对"I am"。 拒绝,一次又一次,轶事的解释,他不断地教导说,"ainost和个性质相当不同的概念...,与第一,我们protivobolevoe本身的一切,是外部的; 并根据它们的意思不仅是我们的明确性和我们的精神在所有的"。/费希特I.选作品,莫斯科,1916年,p. 492./, 一般确定性的一个人采取了从其发展形式,即具有普遍性,带来了自决权。

...当然,说"我"假定本身作为一个单一的、特定的人。 但是,因为"我"只是另一个,不只是,"大多数"的人。

 因此,而不是一种特殊谓我,除了自己的意图,表示谓词是普遍! 这谓告诉(我我!), 我首先的问题,而不是别的,即:罗多-受或(和)subjct-Roden的。

 根据黑格尔的想法我不能放下它作为一个主题:主观性"活动是在所有","原则的无限消极的"、"无限的形式"、"免费电力的自决"和"确定这是不是含有什么,但他自己"的。 主题的"天才"的主导的定义的特殊的人。 但大自然的面subjct,而是要消除他们的隔离及其独立性的。 因此,"主观性结合反对的原则,体现了自己的力量,使得这一矛盾,并且破坏它本身。"/黑格尔G.宗教哲学的在2卷。 Vol。 2,M.,1977,p. 22./

 但是,"如果我把它,不理解其中的概念,只有作为一个简单的想法...它是一个抽象的定义,不是一个与自己有关,具有作为其目的本身;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唯一一个外部成员、一个片面的问题没有其客观性,或是否它将会仅仅是一个目无主观的.... 这个不可分割的这两种形式在其它protivobolevoe我自己来我自己,属于重要性概念"。/黑格尔、G.科学逻辑,在3卷。 Vol。 3、莫斯科、1972,pp.236-237/日。
总之,对于哲学的"我"是个性化的普遍的人,而且,在同一时间,普遍加入他的个性。 我是一个普遍的形式是普遍的,或普遍采取从他自己的形式。

这就是为什么,使用的是"我",我们的语法、心理、社会和法律上,不仅独立自己的其他人,但确定自己与他们。 心理学需要此种现象只能通过其差异,因为,事实上,这样做与其他人的能力。

 心理...如果我可以的"代理","思维"时,"白日做梦",或"考虑"的哲学,我总是相同的。 我为"一个"主要哲学感兴趣的!

技术研究活性关系的男子的性质,但自改变人类本质的过程中改变的外部性质,学习哲学。

心理学研究行为人的个人,但那个男人–"活跃,因此一个"自助性"感兴趣的首先并主要哲学的科学。

 在心理上,教育总是涉及教育工作者和教育。 但是,教育工作者应该接受教育(马克思)–这个洞察力是在能力的理念。

为心理学、思想是"第一",并将"其他"。 在理念,我们正在谈论"理论上的原因"和"实际原因",即,formo-层的相同。

 人的能力作为这样,即在其整体,不依赖的精神结构的个人或公众形成自己的合作社(社会状态)。 基本上是一种活动,(能力)的存在作为调解和自oposreduemye过渡的个人以他的家人。 并回。 毕竟,"模式的存在的个人的生活或更多的特别的或一般的表现一般生活和一般的生活可能是更多的特别或普遍的个人生活。"/K.马克思和F.Engels,Soch., vol。 42,pp. 119./ 因此,能力不接,又或者他的有机体,也不能与他们的直接个人的器官或器官直接集体的。

他们都是私有其(能力)的普遍性,一个普遍的确定性。

 与这就是说,一个人在他先进的形式(人"chelovechnosti"或chelovekov"人类"),作从侧的心理,作为一个"谐的人"。 从社会学,他是一个"人的全面的"。 哲学定义男子作为一个普遍的,因此作为一个"整个人"。

然而,该司之间的哲学方法的人和所有种类的非哲学上的解释使得我们面临新的理论上的挑战。 这些困难的出现并解决了在的基础的哲学理念。

 因此,在文献中有争论的程度的理念,理解为原则的思想,还可以适当哲学概念的男人的同义词马克思主义学人类学的。 毕竟,如果逻辑的本质的认知科学、哲学作为逻辑的是,可以这么说,"哲学的人类学"的!

 "如果这是真的–它一定是真实的理论辩证法及其分类定义的问题记录的所有活动的整个卷...,产生的问题是否解释的类别的辩证法作为唯一的普遍形式的知识...有些缺陷,写道:"A.A.夫的。 理论辩证法不可能包括的主题的问题,因为"绝对的形式可以合理地理解只有作为一个普遍定义的问题..."。 但是,"有尺寸的道德和艺术和美学的现实。 这个问题作为主题的主题不仅是一个主题的知识的...但是他是同时,也有道德和艺术美感的主题"。/夫,A.A.,道德内容和道德意义的辩证关系(问题的声明). 在书中的辩证和道德。 Alma-ATA,1983,p. 92,93,93./

 与此相反,根据S.N.Mareeva,"真正的真相有没有办法上的矛盾,理解的方式只有一个人具有勇气来满足的矛盾做出的辩证关系的道义的人必须做好准备。 辩证的想法是提出来了,它不能教,而如果发展进行的辩证关系的人,在道德上是不准备就绪,随后的辩证关系在他的手里变成诡辩的"。/Mareev,S.N.道德的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不道德行为。 同上, p. 114./

 "特点的唯物主义者的辩证关系为逻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历史唯物主义,写A.A.索罗金,是它的链接,开发人思想与发展的社会组织和内容的整个人生活,与其改革的基础上,共产主义。 唯物主义者的辩证关系是一种手段的形成的心态的一个充分发展,完整的人,其中的道德问题不是超凡脱俗的有关其专业活动...... 遗忘这方面的事情不可避免地导致或早或晚到侵蚀的人文主义的意义在这一领域的工作的逻辑转变的唯物主义者的辩证关系到新的形式主义和士林的"。/索罗金A.A.逻辑和道德。 同上, p. 123./

 矛盾的,因此,这种想法,作为"一个"一般性定义的人(与此相反的狭窄的心理的解释),representerait的所有其他定义和所有其他人的能力,像"完全的"。 换句话说,矛盾的是,逻辑的一部分的理念,是一个全面的哲学。

 根据K.马克思,"承认三个普遍特性的心态、心脏和会–是什么众所周知,自亚里士多德和多葛学派"./K.马克思和F.Engels,Soch., 五.3,p. 516./ 就是说,感觉、思考和将是基本定义的人。 和以来,从哲学的角度来看,采取了在其全部,男人是一个"普遍的事情",那么,通过的所有法律的统一性,这种普遍性中的一种特殊的方式修改,在每一这些定义。

 因此,男人作为一个感性的普遍实体受美学的,不科学的,这相当于将性感的男人和动物。 "只有通过男人和男人,他是不是有限的像一个动物,并且绝对感觉主义者,他的感情,他感觉不到解决,以这样或那样的感性,以及所有感性,全世界的无限的,虽然经常对其自己的缘故,即为了审美的享受。"/Feuerbach,L.选择的哲学作品。 M.,1955年,第一卷。 1,第231-232中/日。

 人们喜欢mysljami-普遍正是问题的逻辑。

一个人作为一个普遍的生物,是问题的道德规范。

 每个这样的理念需要一个人体,而是"完整性"这个记录在一个特殊形式。 反过来,完整的形式完整性或灵活性,在形成的普遍性赋予它的哲学,但作为一个过渡"感情"–"想法"的人是在"商业"后面。 这些能力是"一般",其中的区别它们的具体哲学的理解的局限性psychologism的,自然或社会学。

 点,但是,美学、逻辑和道德的本质科学。 项目他们的感觉、思考和行动的人喜欢莫迪是消化和分析的形式的概念或形式的思想,而不是其他。

当然,你可以认为在形成的性感的图像。 你可以想想,它形式的行为和行动。 你可以思考和形成的想法。 是的,事实上,有一种观点的逻辑中的一种职业,检查的思想作为一个通用的人的能力。 他是在寻找其表达的不仅在言词上而且也在图像和在业务。

 在这方面,逻辑是对艺术感兴趣和道德、政治、经济、法律和更为丰富和多样化现象的人的生命。 但它仅仅是特定的形式存在的思想,"思想作为一种形式的"不同于"形式的思考",因为黑格尔说的话。

 逻辑的职业不感兴趣"逻辑的意义"(文学批评、艺术评论),和"意义上的逻辑"作为开头的逻辑和人才作为结束严格的逻辑和教育。 这是不感兴趣"辩证法的灵魂"和灵魂的辩证关系(说,该原则的矛盾);逻辑的行动,但"行动逻辑"*的。

 总之,它不是很多关于了解问题,多关于该概念的问题。 (虽然"内部"的概念,反映了黑格尔的学校世界的柏拉图主义是不可避免的提供,其主题!) 重要的是要展示(和证明的,不仅仅是断言!), 什么是适当的形式存在的思想,这就是说,如想法(而不是感情、意见或行动)是一个概念:理解的心态或思想概念的思想的思想或理解的概念。

 职业道德完全同意有逻辑的思想以及表达行为和行动。 但是,随着道德操守,不同的逻辑,是不是有兴趣在未来的思想,许多思考的东西,例如"良心"的"义务"的"智慧"的"英雄主义,""奉献","司法"的"贵族","勇气","尊严",等等。

 反过来,美学家会同意的逻辑,认为好了,塑性表现在情感和图像。 但是,再说一次,他的兴趣是不是有感情的想法,但思想感情的:"漂亮的","丑陋的"、"崇高的"、"漫画","严重智能的",总之,"感觉论者"(马克思).
在一般情况下,并在rezonansom推理和道德事务和在美学思考是无处不一定包含的行动总结的个人根据一般,即一种行为的思想。 此外,还有不仅仅是一个总结在一般(=智力),但也发现,生产的相应总额的一个具体单元(=心),其特点是伊曼纽尔*康德的"定义"和"反射"的能力的判断。

 因此,如果我们不确定不假思索地哲学的理解的人不仅是合乎逻辑的,也是道德的或审美的,我们可以看到,首先,感觉可以思考和行动;其次,思想法和感受,以及,第三,行动的会–想和感觉。 道德操守、逻辑和美学证明它的这种现象的"明智的行动"或者"大胆思想"明智的决定"或"低的愿望",等等。

 公平的理念Ludwig Feuerbach,"我们不需要超越的领域的性感,看到男人的生物时,高耸的动物。 男人不是单独的,像个动物,但是生物普遍...

-----------------------------------

 在该种意义上,恩格斯写的,例如,在亚里士多德和黑格尔的:"这项研究的形式的思维逻辑分类,非常感谢和必要的任务,并为有系统的决议(强调是后加的–B.M.)这个问题来后只有亚里士多德黑格尔的"。 参见:K.马克思和F.Engels,Soch., vol。 20,p. 555.

普遍性、unlimitedness和自由是不可分割地相连。 和这种自由不是集中在任何特定的能力,以及这种通用性是未涵盖的特殊能力的力量认为,令这种自由,这种普遍性捕他的整个"。 /Feuerbach,L.选择的哲学作品。 M.,1955年,第一卷。 1,p. 201./



 具体的理念的困难在于每个这些人的能力(以及科学!) 显示了一种"自私自利",即考虑到所有其他仅仅作为一种手段的自我表现为理由"自我表现的"。 例如,黑格尔明确表示,他的"美学",事实上,不是美学,并"的艺术哲学"–一个无机材料的部署思想的力量在体的图像。 教有关的宗教,在事实上,"理念的宗教"和福音,特别是基督教的教义有关的三位一体的实质性感的图像逻辑的理论的具体性的概念。



然而,不仅取代"业务逻辑"–"商业逻辑的",反之亦然。



那么,什么科学能力,一方面,为了保持这reflectionist,"表示,"一个人的能力。 而且,在同一时间,来消除这种自私的代表性,减少混合物表示的材料与表示的内容?



 尤其是这个问题,是指有能力的思考,因为它似乎"借用"他形式的表达的其他所有的能力,koi是实际上的思维和不是。

因为它的,可以这么说,民主国家,它,事实上,是最...独裁。 哲学的理想主义可以有自我意识"的专业呆小症"的逻辑,为此推理,在根据社会劳动分工,是唯一重要的主题。

然而,它是一个哲学科,并在其辩证的唯物主义者的版本,是能够消除这种局限

 对于物质主义的辩证的,"有意义","思想"和"企业"不仅是(不多)的形式发现和被认为一般人的能力,但通过自己的劳动能力的人。 哲学科简化论没有意识到,"思想","思维会"和"思考的感觉"–不是唯一的多样性中的团结,而团结在多元化。 会感觉–不只是一个"一瞥"的普遍性,而是通过本身的多功能性–事自给自足和有价值的。[1]

 与此相反的逻辑,哲学考虑到双重性的思想不仅在这个意义上,思想统一的部落和独立心理学(其具体特点的视科学逻辑). 从哲学、思想是一种人类的存在,第一,作为一个理想的一般性和实泛,其次,作为通用的思想和感觉如何,任职者一般一个。

 男人,因此,具有普遍性(通用的方法)方面的思维,同时,普遍有效,通过思考的性感和公民的生活。

这是一个非常微妙但重大的差别的理解的思想是,从观点的辩证的逻辑,男人是一个思考的个人。 并从观点的辩证的理念,他是一个合理的。

 思想本身,通过的定义,卡尔*马克思,是"普遍思想的独立性,它把所有的事情需要由本质的东西本身。" /K.马克思和F.Engels,Soch., t. 我,p. 7./ 思想同样适用于记住作为"理想的"普遍性的人属于普遍性"这样的"。

换句话说,是一个合理的生物是不仅思考,但同时,在正确的时间,大部分,众或主要是适用的。 因此,(地点和时间!) -免费的。

 但是,毕竟,"逻辑是钱的精神。" /马克斯K和恩格斯*F*Soch., vol。 42,第156./ 什么下吗?

即,它遵循的美学、伦理和逻辑是一种"现象的理念",或者更确切地说,一本百科全书的哲学的科学学院。 然而,Estatistica和道德哲学的形式现象的。 其中的逻辑哲学的形式,这种"现象",作为一个概念。 这是一个代名词的理念作为科学、哲学等。

 同样的方法难以理解所有这种情况是不混淆的目的本身特别形式,通过其非常具体的特点,是为表达不大,即通用的确定性这一问题。

与这就是说,哲学科的思考是最适当的理论工具用于了解人方面,他的"人道主义"的确定性,在整个实质性和完整性。

瓦列里*莫尔恰诺夫博士学位科学秘书,乌拉尔的分支的苏联哲学学会,该学院的科学苏联。

一个月1985年。

"问题的哲学",第12,1985年。 循环25800的。



审查的信的读者。

"五.A.莫尔恰诺夫(斯维尔德洛夫斯克),探索问题的人作为一个课题的哲学,写这个问题的性质,人文的知识是相关联的搜索理论、认知意味着通过其透露特定性质的人。 这个问题的答案涉及分析的一些替代办法出现在历史的知识并具有一个地方,在现代科技,例如:(1)科学的;(2)专门科学,随着提交人具体要点(3)–自然科学。 他注意到,往往实际上是一个哲学的方法是替换由一个更私人的办法。 与此同时,在哲学方法问题的男子具有很强的主权和/您–OPAC/日。足以表达人文层面的人的存在。 哲学根据的方法的上升从抽象的具体看到一个男人通过他的普遍性。 换句话说,问题不是什么"获取"人民,那就是人的本质. 哲学界定一人作为一个普遍的、通用的,因此,作为"个人"。

V.I.,KERIMOV,

V.V.CHUVAEV的。 "

 [1]此外,辩证的理念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发现,不仅思考普遍愿望和敏感性,但是,相反,"路径导致的头脑通过的心脏。 因此,最迫切的需要是发展的能力感到的;这不仅是因为它作为一种工具来介绍,更好地理解生命,而且还因为它导致更好的理解"。 /见:F.Schiller的。 信件有关的美学教育的人。 Coll. CIT., M.,1957,p. 274./ 如果想法缺乏力量和财富的感情,堕落到一个裸露的心态,即,不再是实际的想法。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