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воскресенье, 3 сентября 2017 г.

"口味为理论"的思想体系的重组改革。

复古的理念I(4)

很久以前,在第27次会议的苏联共产党是正确的和及时的决定:教育的人员的味道理论。 自那时以来,几年表明的,然而,有关反,在意识形态生活的普遍没有味道,糟糕的味道。 它是有道理的猜测为什么。

在希腊,词语"理论"意味着考虑了调查,考虑神圣的...但为什么不叫这值得一词。 叫他们离婚,从生活中的讨论;没有非约束性的假设;还有一些关于信息的方式来的主题的小谈话;以猜测有关的意义或虚荣的生活;一个深刻的沉默和重要夸夸其谈;以道歉理由更高的意见,他的上司,或只是普通的"火灾影子"。

与此同时,来推论-这意味着简单地认为,无论何时何地谈论实质内容。 更确切地说,主管和文化上适用自己的思维、生活在集体中的人实际上指的是能够对各种事实看到统一的整体。 的话的–想法。 我的思想–的事情,和商业利益。 不要感到尴尬的时候志同道合的人说是不同的。 但不要自欺欺人,如果人们有明显不同的利益。


味道理论,因此,需要,并能够观察"在根"。 道德勇气,选择之间真相和主观意见的当局,这个事实是肯定喜欢。 理解以这种方式,理论上是划时代的思想。 因此相对于理论上和实际上无动于衷或消极的态度对待它也是以这么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实。

以某种方式回忆起他会议与列宁在同一会议的缔约方的A.M.尔基,他写道:"在考虑的时间,他以下的发言者发言之前他,并且给人的印象是更多;没有一个,我觉得它在我身后低声地:

-很多说...

它是真实的,每一个参数开展本身的权力包含其中。

在孟什维克毫不犹豫地表明,列宁的讲话令人不愉快给他们,说他多不愉快的。 更令人信服,他认为需要为该缔约方上升到高度的革命性的理论为全面试验的做法,将苦打断了他的讲话。

-大会是不适用的哲学!

-不要教导我们,我们的–不是学生!


...这是很奇怪和可悲的看到,敌对他激发这样一个自然的想法:只有高度理论的缔约方可以看到的原因之间的差异她。"

奇怪,但是,这个是什么。 毕竟,对待生活的高度理论–所以你的方法,它从根本上。 它是一贯锐矛盾和参与的原则与其他人的关系中。 因为什么样的"人类"–在缺乏完整的! 这就是为什么请求对一个良好的理论,并且通常在一个时代的不断升级的社会的斗争。 "一个良好的理论"–这是思想的任务的时代,其尖锐冲突和土着问题。 今天,如同昨天,这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静静的替代辩护的停滞在意识形态的个人崇拜的最近的上级。

味道理论上会长出来的味道思想。 在所分析的社会形式的人类生命的"不使用任何显微镜或化学试剂。 然后另一个替代的力量抽象"–写在他的"资本",由卡尔*马克思的。 但历史文化景的问题变得清楚的是,它本身就是一种"力量的抽象",因此迫切需要为我们的今天,在这个或那个时期的社会发展有程度的患病率和它们的无论高兴或者,相反,一个痛苦的命运。

...刚刚结束的一次会议在一个企业斯维尔德洛夫斯克。 "中的作用的工作人员在重组"–这是暴风雨小时的谈话。 好吧记得一些工作除其他外,他们站在了一个火爆脾气,akrilovoj的清晰度。 我们迅速和容易地找到共同语言。

会议结束了,但人们仍然不同意然后有人碰了我的手。 看了看四周–这是个宴会秘书。 –等等...-他点头我。 我们已经搬走。

-告诉我,你为什么来这里?

要做到科学的,我说。

-这是椅子上的学生来做到这一点?

-你当然可以。 但是,科学,然后我们有特别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的。

他基本上是科学反射的利益的工人阶级。

新闻部也不工作。

-好,好。 为什么我们的工厂经常? 其他东西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工厂一点吗?

-植物多,但这些大头工人及的话我是能够满足只有你。

-谁! Этих7! 但是,几个他们自己!

-一点点,当然...但什么我们没有给他们是尽可能吗?

党秘书长没有dozhdlivyy手势,他的头,然后秘密倾向于我,一个几乎慈父般的温暖,低声说:

-但如果他们成为一个很大的,那么你会有什么好吃的明天:我们将不需要...

总之,非常的事,我们举行了一次会议在圣诞节的讽刺,米哈伊尔*Zhvanetsky的。 还记得吗? ...商店,我们用于卖方。 飞机用于国际航空公司雇员和理发师,为美发师。 和这里。 深,独立的思想正在他工作的重组已导致彻底混乱。 为什么?

是的,因为通常甚至能够认为我们被视为垄断。 垄断这需要适当制度化和人力资源政策,例如。 (参见:V.Bakshutov"是哲学家的就业吗?", 社会主义工业,在九月17,1988),因此:思考...哲学家的,科学的科学家的思想...思想和科学社会主义...教授的科学共产主义。

只是,这里会发生什么,如果是汤,鸡厨师将不仅为我们自己吗?

不随便,对于相当数量的所谓"停滞不前的年"的读者,捡了一个新闻工作或科学论文,讲述严重生命的冲突,我们的社会主义,肯定在满足它是一种绝对必要者(编辑):不要一概而论了。 而且,在服从管理局的印刷文字,他当然不能一概而论很多年...

什么,但是,这一要求实际上意味着吗? 它可以意味着只有一件事-想! 让我们想想有什么是我们真的和不可避免地导致?

然而,全面回答这个问题甚至120年前给了我们卡尔*马克思的。 "一个社会关系的人之一,他说,只是可能的范围内,人们认为,有这种能力从抽象感觉的细节和事故"。 好吧,那么,相反:谁不需要专业人只知道"特殊情况下",以及对树木看到的森林,它们"不知道什么人类社会的关系不同的关系之间的动物。 他们的动物"的结论是卡尔*马克思的。
因此根本重要性的结论:相对于私人拥有的装置的生产、私人财产...思考的能力,即,"推广"最精致的,因此无处不在并在同一时间,在历史上的最后形式的私人财产。 她总是听到所有没有例外我们所知,在历史的形式和方法的剥削的人通过男子,有一类通过另一个。 这就是为什么"为彻底销毁这类是必要的,不仅推翻剥削者、业主和投资,不仅要取消他们的财产,有更多的与取消所有私人拥有生产手段,就必须摧毁的区分城市和乡村之间,差异之间的物理人和人民的智力劳动"–不是不小心,警告过列宁。

结果我们无视这一警告是显而易见的:宣告过去十年"的公共所有权"的装置的生产(同时喊:不能一概而论了。) –导致事实上,他们陷入那些从他的嘴唇的呼喊,打破了:意识形态的牧师和行政管理该财产。

众所周知,在公众意识,现在时髦的词语"管理系统"的今天,反映了一个历史上建立了事实。 把它更准确地说,它将需要参考私形式的公共所有权的手段的生产。 或者等价,总的(集体)形式的私人所有权。

历史价和后果的这一事实是众所周知的。 –农民的农民;以repolyarizatsii("雾化")的工作;转变的知识产权在庸俗的文凭,如果承认权力,不可避免地成为一个官僚主义者;丢失的工人状况和情感的主机,替换它与心理学家务;替代的无产阶级的国际主义分的陈规定型观念的思想的跨国公司;将取代苏联的力量无所不能的管理,并无产阶级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个人崇拜的上司。

 ...社会主义没有劳工运动! 或混合物的"社会"和"国有化"--或者正式的社会化的社会主义财产,因为在现代科学的语言是所谓的现状。

它不可避免地成长和他遇到了一个明确的政治形式的社会化。 这种命名法系统的甄选和职位安排的人员从事集体(="方协会"),该功能的真正的所有权和处置。 命名系统已发展出来的做法"共产主义的战争",通过开始1923年形成了在其一般性概述。 后一个十年的一半,她生下了和极端示例"的命名法的纪律"--现在称为"斯大林主义"术语表达的正式的社会化的社会主义财产如今一个众所周知的记者伊万*瓦西里耶夫进行分析作为一种"精英管理的区域社区"(见真理的,2,1988年)

...所形成的意识形态的改革很大程度上相关的今天,消除"白点"我们的历史。 但这些斑点的结果不仅抑制的事实。 在很大程度上它们的结果"科学盲",其生长出来的混命名的历史,我们的社会与社会主义历史的人们。

不要看看历史的社会主义只能作为历史上的社会管理! –那是点。 否则暴露和愤怒,你可以来到护教学,因此感到愤怒在我们过去。 即批评的个人崇拜的当局代替批评的斯大林的个人崇拜的。 一个邪教,以替换。

它的味道的思考可以帮助我们理解,非常有逻辑的东西,只是因为不是每个人批评的形式主义的公共所有权这样做是为实际的社会化,并不是每个人是愤怒的对斯大林不是为了列宁。 和这里的原因。

读者,当然记得的一篇文章的记者阿尔卡季Vaksberg在Literaturnaya报有关副检察长苏联的纳季亚诺夫人。 当最后一"了"宠物勃列日涅夫的秘书Medunov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和抓住了它的行为,那么以下发生的。 Medunov及时飞到莫斯科组织了一个电话给检察官在克里姆林宫的袭击的主持一个愤怒的演讲,一个坚定的"防斯大林的"。 "迫害的党干部的? 不会的工作! 这不37!" –虚假的悲怆,他喊道。 此外,在今天"的地幔的抗斯大林主义",受害人的个人崇拜的时候伪装自己和以前的重罪犯人有了他们的帐户只是用状态。 (请参阅社会主义工业,2日1988年)
这里是另一个例子。 约十年来非常严重的作品乌拉尔涡轮机的植物。 伏罗希洛夫,越来越多失去其以前的荣耀。 严重问题的存在,与该党的领导团队,以及行政领导、有尚未解决的问题在其他方面。 和什么?
是民主的公民及其城市的思想敲响警钟吗? 当然! 本地新闻是充满焦虑和愤怒的评论有关的事实,工厂仍然承担的名称K.E.伏罗希洛夫。 "所有(或几乎所有)与相关联斯大林的名称重新命名为...但名称他的"忠实的伴侣",仍在同一个地方,写道:"一个读者的报纸"晚斯维尔德洛夫斯克"(21June1988)

问意见的工人。 他们中的一个说:
 嗯,这个问题,当然,重要的。 只有删除一些东西今天的第一件事的那些领导人带来的公司至这种状态。 但是真的,是吗? 谁的问题,以消除对于崩溃的生产和集体的顽固的替代品问题是删除还是不要删除的标志,从工厂...躲闪! 在我看来,如果你删除的标志,那么至少不是代替他们,并在他们之后了。

有工作的答案。 而是答案重要的原因。 如果你仔细看的意识形态的情况期间的改革,我们可以看到,在虚假标志的抗斯大林主义是一致的拆除的列宁主义的意识形态,并为过去和马克思主义的。 因为扭曲和变形的社会主义可以摆脱两个相互排斥的办法:要么从斯大林主义作无情无义的扭曲列宁主义–列宁主义不失真的。 无论是摆脱失真的列宁主义,摆脱列宁主义。
这是第二道路,响亮而积极的,巧妙的伪装本身的条款的宣传。 在同一时间在他们的实际事务,他自己行事的方法37:谴责当局和附加政治片公司的财产。 "斯大林"的标签,这种需要今天的发明了他们。 这是yarlykovo的意识形态,只是不需要工作的事实。 她不需要这样的人的能力,作为思考的能力,因此,一概而论...

五.莫尔恰诺夫、科学秘书,乌拉尔的分支

哲学学会的苏联,苏联科学院

讲师,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的医学研究所。

"科学的乌拉尔",第40(440),12October1989年,循环8769的。

("的味道理论"一栏,"移!", 月31日,1986年,循环155000.)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