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воскресенье, 3 сентября 2017 г.

在预期的忏悔...

实际的存档–1995年

在预期的忏悔...

...在第三个千年前夕potrachennoe人类(尤其是基本诚实的社会科学和新闻)的突然倒塌,一个巨大的国家,但是...保留的职业生涯。 这些都是最好的,所有自然的本质,这实际上是国家的,即使在他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的,不管是什么,以保护!

 什么事? 而事实上,相同的一方,直到1991年之后保持国家在他们的...珍惜的梦想。 在结束时,"缔约方"和"缔约方"是正式分手的每一个其他"喜欢船只在夜"。 但是,因为"该缔约方没有该缔约方委员会"(只是一句话的V.S.切尔诺梅尔金),通过本身,总是感觉就像"什么",他本能地创造了它(所以没有做!), 总是无处不在。 在结束时,在生活中,我们必须:

-党委员会...没有组织者;

-党是...和"缺点"的方委员会;

-"党的意识形态,"没有缔约方秘书处;

-缔约方按...没有"partkomovskaya"领导能力;

-"一方保留"...没有人力资源部门的,旨在教育,建立和分布...

所有这种情况–在任何地方和由任何人都没有登记。

然而,所有这些结合是坚不可摧的人们"本能的期望","永远的-党"的老板,停止,最终,这是危险和不明确的人...奇怪。

 有趣,但是,"框架"-这些都是人,我非常同意–等等,通过所有这些怪癖累(!) 但是,"该缔约方委员会恢复"他们总是有一个"美妙",事实证明,即:国家没有白俄罗斯的人...没有人口增长;"民间社会"--没有儿童;儿童没有儿童;没有一个民主国家;"官方"的共产党...没有一种历史的共产党;"印刷机"...人参与;这错误"改革"...没有修复;以及个人的自传...没有后悔的。



 在利益同美国的情况下,我们发现该缔约方精英的新闻记者曾在这个"方磨"在1991年之前,这样的服务。 甚至连"幸存下来的"(不"理论",因为该国依靠,并在实现),前所未有的公共灾难,他们理解什么,什么也没学到。 即,与沉着一个古老的"Mystagogy",在存在zamorozhennogo人,给他的脸,"被遗弃的方委员会"、"非缔约方"的,"招募共产党"中,曾经渴望维持下去。

 他们中的一个是网站"BOLITOCHARA"我已经告诉(请参阅"更好的好,拍拍你的手",回声明的一天,25January2002,"有关在这里,具有讽刺意味的吗?", ECHO日、15日、2002年提交人-谢尔盖里亚博夫,记者的"真相"从下半年的80-ies)。 今天不是延迟,故事的他的同事从的"真理"的共青团。 和所有的同一地点和同一时间...因为两者都是"邪教"的整个新闻中乌拉尔。 两个非正式和正式的。 作为缔约方和非缔约方。 为"青年"和当之无愧!

 ------------------------------------------------------------------------------------------------------ 在报纸上

"叶卡捷琳堡周"。

亲爱的编辑!

奇怪的是看你的文件。 谁是唯一看见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熟悉的面孔"...

 在这里我读了篇文章诉小奏鸣曲"快活的开始总统竞选。" 弗拉基米尔*桑蒂尼,我有一个旧的读者的关系。 你知道什么? 如何读取他的"问题"的文章,因此稳坐,坐,坐...想想,想想,什么,他写道吗? 这是什么圣经的意思吗? 和如何,现在的生活我的读者,这是...毕竟,Sanatin,不只是什么样的记者,和一个当地的名人的!

 有时候多大的刺激来到罪,他是因为假设产生的:也许他真的不知道什么我们,读者,信任和简单,已经写了吗?

 和另一个时间再次对桑迪纳遇到的在本地报纸,以及他有关鲷、IDE ruffe,和其他的东西。 是的,因为它是书面的。 我自己在我的儿童捕捞热爱的–从早上到晚上坐在沙滩上。 这样的诗歌的浮子是很清楚我说的和熟悉的。 然后,当桑迪纳宣读,然后立即看到:好吧,你知道,同样的人,是什么写作! 业务喜欢它。 该主题拥有。 爱和理解他们自己的无私愿意分享。 将会分享可以...

 而在这里我的心会离开。 回到山提诺沃洛佳麦莉的感情占有的男人。 他已经准备好原谅你的所有前面的"新闻"他的作品,"哲学"的指导和"政治学"的预测。

所以,现在,和与他一起生活的。 从刺激到读者的爱。

现在,在这里,去猜测你想要的。 直接在你的面前:是否这是我插科打诨我会开展的,是否作者是责任。 图–提示。

 因此,在这个新的篇关于该议题的即将举行的选举所以...到底是什么! –让我再次,提交人你,问。 因为它是写吗? 并且它被写在一个音非常,非常称职的人。 这毫无疑问的。 这就是"需要"Sanatin日里诺夫斯基"的喉咙",并最终使生下他的选民,以下的原则:"东–一个棘手的问题了。" 还记得德石油...

 并没有什么不呢? 所以,当然...和沉着与提交人宣称,为我们的真理,使得不可避免承担"东西",即:谁是熟悉真相e t o日,他当然知道真相的K a至t K o V,余。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轻信乌拉尔的选民有权要求我们作者:"什么俄罗斯是,这不是一个微妙的问题?" 你当然可以,并不要求小奏鸣曲,同时铭记这个问题是多余的,因为他肯定知道,一旦东是一个微妙的问题,那么肯定俄罗斯,不少薄,脆弱的和透明的。 所有这些,当然,当然,相互信任的人。

好吧,我会被一个学究"的书呆子",因此诉小奏鸣曲问:与东,一切都清楚,并与俄罗斯-怎么样?

 ...在寻找一个答案再次窥视到的文本的他的文章和...唉! 没有检测到这个帐户上绝对没有-个个。 但是,在它的结束,发现警告的提交人的"主人候选人"。 它是在一个音调的是,再一次,信任就出现了:知道我们的记者,知道要做什么。 知道俄罗斯认为尖角和坑坑洼洼在其历史的道路。 尖端和他的黄金笔警惕监测各种不同的"候选人"谁获得可达到的恶作剧就像儿童和所有努力没有听到"老年",这是经验更丰富,并更强的头脑和"后冷"...嗯,什么都没有。 让我们享。 如果锥和些东西,每个人都会受益。 弗拉基米尔*Sanatin然后他们说:"好吧,你这个无赖吗? 我告诉过你到哪里去。 和你再不听。 没有什么锥塞–明智的。 和所有的要好。 在这里,只有火的房子什么都不做。 即:"试图避免的最终立有趣的选民可能会变成一个有趣的,悲剧甚至是可怕!"

总之,再有一个老照片了我们的沃洛佳关系:有意义的暗示他对他们的特殊的事务的国家能力在我的心给出生的甜蜜的希望,希望,我急急于"服务"他。 但是,在交换为"希望",已经承诺,他立刻受伤的经历"老年",给另一个提示未来的清晰度和含义的理解的事情,人员,思想和事件...

 嗯,就像改革,丘拜斯:在交换对苏联公民身份的优惠券;在交换凭证的金钱,以交换金钱股;以换股"的新股"等等,直到的瓶伏特加酒或磅的香肠。

 ...看到的反应的编辑当中的一个你拿着这封信在他的手中,并娅volodina,耸耸肩,滚他的下巴和其他手中。 他们说,好吧,我能说什么,我看见它是怎么写的? 显然,"谁"...写和其他此时,以步调一致,首脑点。 他们说,好吧,好吧! 什么他妈的你在说什么? 把它包起来很快。 有保险的罗塞尔"奉献",不是垃圾杂的读者要做的...

 也许一个,好,只是"混蛋"的编辑,这是不太可能尊重和倾听了,我要和脱口而出的:"这是正确的,大事情等待着我们,伟大的人...答案的阅读器,-我们,关于案情,它是必要的"。

所有保健护理,和最权威的你暴躁和修辞说:什么他真的很需要从我们的弗拉基米尔?! 茶不知道他想要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的任务变得更容易。 让我们尝试推测。

 ...所以,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Sanatin今天有力和坚实的"不批准"(见他的文章)。 嗯,这是正确的。 我不允许的"今天"。 在这里,只有一个vospominania困扰我的。 记住,Sanatin是呜咽。Corr. "共青团真理报"。 仍然相当不同,从最近一段时间。 那么这"老人"仅在中乌拉尔是所有"你需要什么":汽车、公寓、设备和办公设备和费用均大幅度和影响的记者朋友的地方非常出色的。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拧"任何地方的老板并不是"利益"和生命的"不"。

作为证明的最近前苏联共青团记者斯韦特兰娜SHIPUNOVA(见的宣传上的血。 Sov的。俄罗斯,30.03.95),一个有强大的政党官员被打破友好的新闻报导的博爱。 破碎的就像一个芦苇。 所有的后果今天。 在科学的语言(这是希腊语!), PARTOCRACY改为布拉格CRATIO的。

克萨是希腊的"意见"的意思。 但是,意见的"随机的想法"。 记住,奥雷格GAZMANOV:"我的想法我马"吗? 所以跳过思想的报纸,拖的血迹斑斑的机构对人类生命的今天。

 发生了什么事? 和纪律,但愚蠢的党的"叔叔"从新闻部的新闻和宣传来的不羁的年轻人毕业证书,从新闻学院UrGU,但没有"国王的头"。 然而,作为古老的村民,"婊子是不是schochet–狗没有跳!"...

和弗拉基米尔Sanatin,好吗? 和沃洛佳,而不必改变partocracy到SOFIO-CRATIO(在希腊,索菲亚–智慧),安全脂肪为"共青团真理报",他所有的行为,并祝福的生活和胜利激情"克萨",其中,再次引起了全所以没人爱他,日里诺夫斯基。

 再一次,我看到圆眼睛在你的报纸。 我听到:"那是荒谬的,这怎么可能从p R o s t g o的一名记者的需求,但是他怎么可能? 胡说八道!"

对不起,朋友! 你不想在我的意见,认为和理由,因此,让我们从自己的炉子会跳舞。 因此,采取"乌拉尔"的杂志,第4号,1994年。 他们发现这本书你的同事。 这是一个西班牙记者皮拉博内特的。 和她在说什么吗?

啊,这是苏联销毁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区域委员会共产党吗?

 什么方出他们的大脑中,同时,担任主谋"别协议,"根纳季*Burbulis?!

他的宠物的哲学学院的UrGU的。 和一个最喜欢的地方知识分子和当地的共产党机构的意识形态的"加油"从相同的教师?!

那个基因的乳房已经成为(与助理青年Ursu和城市委员会的苏联共产党)关于保护的"国际性"反对的可怕的怪物–"俄罗斯沙文主义"和光荣地捍卫他们的母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吗?

 现在让我谈谈(假定的)"的编辑混蛋"你,不是我,我的问题,并在他的存在,寻找弗拉基米尔山提诺的眼睛,阅读以下内容:"因此,弗拉基米尔不喜欢你做的东西呢? 所以基因Burbulis"董事会的国家耻辱",作为建筑师的这种"zhituha",把吗? 没有? 当然不是! 次次你不喜欢,那么基因了。 如果基因Burbulis让你快乐,那么时间是潇洒的–这是给你的。 但怎么回事? 否则,从逻辑上讲,没办法!"

 实际上,这个问题是给你的,弗拉基米尔。 早在1989年,要求。 他现在也是你的良心。

 你,在这里,所有的"长者"的意识形态和政治建设本身。 圣人,那是。 和基因了你的新闻记者在1987-89和导致他们的旗帜下的"智慧"(候选人的哲学的科学学院,毕竟!), 作为Oleg Gazmanov留下:车辙和坑坑洼洼的风在耳朵"spiritel",着名的,这是一个灵魂。 今天,他没有隐藏它说,与骄傲:我的平等,在事,没有! 权利的基因。 他只是古怪的,不理解,如果弗拉基米尔*Sanatin,那么其所有机构的力量"下降"的公共意识中乌拉尔,它可能不是一个伪的哲学家的基因伪的哲学学院的空大脑的方会领导,而是一个真正的哲学家,不管。

 什么,什么? 那里是这样的聪明人,然后,找到它想要的吗? 这是容易的。 看看那些政党和大学的老板,基因,对所有工作人员条例》的方委员会,怀着...因此,他们是谁,在这个时候,粉碎,追求,olivetani-那些,因此,替换为"格宁"。 他们的"派对遗传的"篡改,因此,...方法"矛盾",以争辩的!

我有些东西,我不记得"贝耶Sanatin"看看他们(在的责任,通过这种方式!) 和交涉。

 什么,什么? 谁,毕竟,他们是的! 还不清楚吗? M-嗯...嗯,这可以在极端情况下,例如与斯韦特兰娜神的显现对PCB。 她不能知道它不是。 在"地狱"的工作人员。

但是,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Sanatin,所有这些欺骗人,和祝福,即:悄悄地错过了当因为..."人民指南"坚持不懈地发出的。 因此,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SANATIN–教父的基因Burbulis是...和责任,现在是B U我的谎言N A N和X!

 和日里诺夫斯基...是这样,以掩盖他们自己的"bloodrise"的新闻从眼睛的易受欺骗公众。 他是,事实上,"技术上的废物"他们的联合合作与协作。 一个副产品。 的产品的实际机构合作,其中有桑迪纳V.G.Burbulis在1987年–1989年开始,可以看出,从本质上讲,是仍在进行中。

与真诚的对新闻工作,

阿列克谢*卡扎科夫,

 成员的工作哲学俱乐部

它们。 约瑟夫*DINGENA的。

七月15日,1995年

叶卡捷琳堡。



员额。 SKRIPTUM的。 在我们没有民主的时间(即,公用多元化和个人不负责任)任何事都是可能的。 这是完全可能的,弗拉基米尔*Sanatin采取立场,因为在杂志"鳄鱼":我没有我,和冲伯和炸弹不是我的!

 好了,然后所有的鱼类在海水中乌拉尔地区将会打开他们的嘴...哭。 但是灵魂的鲤鱼,弗拉基米尔*Sanatin吞没酸奶,等eriniya,赶在他为了惩罚一个伟大的记者也...一个小小的良心了。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