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воскресенье, 8 октября 2017 г.

有关战士反对腐败和成就


帐务厅:转移的资金从预算加速的12倍

联邦预算已经拨款数十亿卢布,用于建设和基础设施的投资,但每一个其它的对象,资金由纳税人,从来没有建成。
这是表示星期二头的审计室的塔季扬娜Golikova发言时说,国家杜马与审计年度2016。
消费总额从预算"没有实现社会经济结果,"生长年的12.5倍,根据Golikova的。
在该框架内的联邦地址投资计划,计划建立443对象,但是实际建成并投入运行只有244.

"该系统的教育部提供了投入47目kapstroitelstva中,32对象的联邦财产和15对象的区域及市政财产从你进入了10和11,分别是"-举了一个例子Golikova的。



在这种令人沮丧的情形中,局势的发展。 根据该室,总共有12万象,它已经拨出2.2亿卢布,列为"建设进展"。

设计工作对于每个这种目的的钱花了,但还没有开始建设,以及"未来是不清楚";1,7万象的"信息缺席说,"Golikova的。

37国家方案19中显示的效率"低"或"低于平均水平"。 在货币方面,它相当于3.7万亿卢布,在2、3次多年前说的头SP。

未能达到既定目标伴随着通过一个急剧增加误报的支出预算。 在去年年底揭示事实的伪造数据中的数额655亿卢布。 这是5.5倍多,比前一年,说Golikova的。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不安的评估,需要非常严肃的注意,当评估草案的联邦预算中2018-2020年",她说。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