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суббота, 19 августа 2017 г.

支持者的寡头政治和所有的富豪

政府已决定增加个人收入税收,帮助企业在牺牲公民
对速度可能至少达到15%,它也是建议引入累进税规模

该政府,随着战略研究中心的阿列克谢*库德林的可能性进行讨论的一个税收的机动,这增加了税收收入的自然人,现在达到13%。
 正如报告"Vedomosti的"参考联邦政府官员和专家在该国领导人来到了解坑率可能会增加,然而,问题是如何做得更好。
作为一个选项,建议由财政部,审议了是否有可能增加个人收入税的15%,同时降低利率的保险缴款由雇主从30%至21%。

 替代提供的经济发展部,也同意增加个人收入税的15%,但是,认为有必要引入一个非纳税的最低收入(现在支付最低工资水平收到总额的4.9万俄罗斯人),增加增值税从18%到21%,同时降低,因为打算在财政部的保险费。
的思想引入一个非税最低,事实上,过渡到一个累进税制,在哪个薪酬较高的那些人的收入更多。 因此,建议政府首先可以打中产阶级和城市人口,创造政治风险。
受益者也将增加税收,预计将发生在总统选举后2018年将主要在施政、农业和员工接收薪金的预算。 此外,个人收入税的一个主要来源的补充的区域预算:在过去一年从他们收到了38%的收入。
一些与会者警告说,增加个人收入税收可以增加量的灰色的工资在经济。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