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среда, 16 августа 2017 г.

奖对于贪污公共资金

媒体:俄罗斯国家开发的员工将获得创纪录的奖职位的1 139名十亿
最初,对补偿金额更多,但它必须调整
雇员的对外经济银行在2016年底将支付的"记录"奖励金额的1 139部亿卢布,写道:"生意人"参考来源。 该数额不包括薪酬的国家元首的公司谢尔盖Gorkova,其金额将被单独确定。
薪酬金额已经核准的监督委员会的对外经济银行(俄罗斯国家开发),报告"的生意人"参照到附近一个国家来源和两个对话者在政府。

美元的数额1 139部亿卢布,将分之间2177雇员的银行,基于他们的个人贡献"为恢复财政可持续性的公司",说报纸。 薪酬的银行的董事长谢尔盖*哥将单独设置,但以下一般原则的颁发奖金。
最初,俄罗斯国家开发计划支付的所有雇员1.75亿卢布,但后来的奖金基金不得不减少。 一个来源指出,这是错误的假设之间的差异的原始和最后的量完全离开的奖励以谢尔盖Gorkova,作为减少数额的付款是"非线性"的。
奖2016年将包括企业和单独的部分,以及比例的股份,将计算根据的等级,上述报纸。 甚至没有考虑到薪酬的头部的对外经济银行,将显着高于前几年,估计通过"生意人报"。
阿纳斯塔西娅Vlasova

俄罗斯国家开发国家资金失去很容易
该网络已经成为一个丢失的所有接收到从国家的钱
对外经济银行有大幅增加了损失的背景下新的一批注射剂从联邦预算。 在第9月2016年,该网络已收到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家支助150亿卢布和记录的净损失153.8亿卢布,该公司在一份报告中说,在该公司。
比前一年的损失增加了3.3倍。 他们的主要来源的证券的损失已达到116.6亿卢布。
利润的资产的俄罗斯国家开下降到减4.9%减1.7%,在同一时期在2015年。 股本回报率为负41.4%减12.9%,一年前。
下一年,该银行将接收来自预算150亿卢布,早些时候所说财政部长安顿*谢鲁阿诺夫的。

今年已经允许goskorporatsii,以避免默认,确认在十月,新的银行董事长谢尔盖Gorkov的。
在冬天,资本充足比例的银行已经下降到关键水平,在其外国债权人可能需要的同时偿还所有债务的21亿美元。
钱在网上,它决定采取从所谓的总统保留-也就是说,养老金储蓄,这是冷冻的,并发送给预算。
正如报告"商业日报",该国政府要求我们不要叫救赎在领取养老金的开支,并要看情况"的观点的现金预算的执行"的。
在夏天中在对外经济银行的投资组合中,只有20%的资产的工作,其余是无论是贷款、或不支付关闭的投资,早些时候报道Gorkov的。 在他的话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