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среда, 23 августа 2017 г.

该政策旨在贫困中的人民

第三个俄罗斯人不能买个香肠:调查感到震惊
和一个在五节省的蔬菜
俄罗斯银行说,关于改善消费者信心的公民。 根据一月的审查,中央银行上的结果的基础上的民意调查基金","四分之一的俄罗斯人认为,下一年他们的财务状况将得到改善。 虽然如此多的持续存在的食物,如从审查。 这种矛盾几乎没有给出令人乐观。
 据报道,在中央银行,在一月记录的最大价值的积极期望的公民有关他们的财富。 即使在第三季度2016年的恶化以及被指出通过40%的俄罗斯人,现在下降到约30%。 根据中央银行,消费者信心指数增加的连续第二个月的。 它注意的是,俄罗斯开始购买更多—21%的受访者目前适用于主要采购(家具、电子产品、房地产)。 在同一时间,23%的受访者称为当前期间的最合适的储蓄。 它注意的是,在过去的一年中,一些受访者不仅没有恶化,但是,即使提高该材料的生活条件。 然而,这些"幸运"不多—只有1%以上。 作为总结在审查中央银行,消费者情绪变好了由于通货膨胀率较低(s年两次从12.9%至5.4%)、增长的工资和减少失业。
此外,中央银行注意到,在一月份继续下降的通货膨胀预期的人口,尽管进度缓慢。 大多数的俄罗斯认为,通货膨胀率将保持在目前水平,只有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实现目标的4%由中央银行。

同时,审查俄罗斯银行提供了更令人沮丧的数字,真的不关联的调查结果有关的日益增长的乐观情绪的消费者。 根据调查,有一半公民在过去一年不得不放弃所计划的开支,特别是翻修,购买家具和甚至是治疗。 每五拒绝购买的水果和蔬菜的每四节省的衣服,和三分之一的受访者不能花钱甚至在香肠和奶酪鱼。
顺便说一句,这是因为危机,俄罗斯人被迫收紧他们的裤腰带,根据几乎所有投票的最后一次。 根据"列瓦达中心",58%的同胞被削减食物,以及科学家的HSE月发现,普遍的大多数(90%)中确定的价格上涨。 虽然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在2016年在经济形势恶化,27%正在等待进一步退化在2017年。
然而,当局不累使人们相信,该国是自信的步态进经济增长。 然而,收入继续下跌,说国际资本市场,研究所的世界经济和国际关系RAS雅科夫*米尔金的。 "考虑到内部因素,我们沉迷在"沼泽"的经济与浓缩的财政资源,在莫斯科举行。 但"养"的资金来判断整个国家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在这里约标准的居住在捷克共和国和咖啡馆都填充,并有足够的钱。 在地区,人均收入明显较低。 但是,外部因素并不是预测:这里是如何曲线显示器。 如果我们能保持高价格的原料,同时保持的需求,和消费者从一个石油起重机事会得到的。 如果在全球经济,都将被平静的,俄罗斯有机会成长"-说"M"的专家。

Ina Tegeticula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