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понедельник, 21 августа 2017 г.

政策的中央银行的俄罗斯联邦主要的刹车的俄罗斯经济

 中央银行认为该增加薪金,威胁到经济增长

劳工短缺,在俄罗斯有负面影响的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率,相信在中央银行。 调节器感到关切的是缺乏在国家人员在保健、教育、科学、技术和其,以及技术工人。
中央银行警告说,劳动力短缺的问题可以有两个负面影响通货膨胀和指标的经济活动。 这个"新闻"已经告诉一个新闻服务的监管。 直接效果是超过了工资增长相对于生产力和间接效果是减少了潜在的增长的生产由于缺乏能力,以吸引合适的人员。



根据分析家赖夫艾森斯坦尼斯Murashov,通货膨胀率可能会增加0.5个百分点事实上,由于工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生产率。 根据俄罗斯统计局,劳动生产率在俄罗斯自2009年以来,增长的大约两倍的速度慢于实际工资的人口。 唯一的例外是到2015年时实际工资下降了9.1%和劳动生产率的2.2%以上。
该中心副主任的发展HSE瓦列里米罗诺夫说它的一部分,由于缺乏劳动力资源,经济损失在增长的一个p. p. 他回顾说,国内生产总值是一个经济指标的价值的所有货物和服务的国家。
更多的越来越多的制造品,更多的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该专家说。 "在这方面,太低了增长的劳动生产率的提高对过高的工资增长显着打击的经济",他警告说。
该部预计经济增长在2017年在2%左右,预计通货膨胀率为3.8%以上。 在其最新新闻稿上的关键利率的中央银行指出,经济增长已接近其潜在水平将继续是有限的,因为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在这最后一个月事实上的第33次连续一个月的生活水平下降,在俄罗斯。 根据俄罗斯统计局,上个月继续下降,在实际可支配收入的人口和公民更加贫穷的另一个0.8%以上。
人均收入,根据俄罗斯统计局,为在日31634卢布。 名义增长-896卢布-完全"烧"通货膨胀,尽管她放缓到创纪录的低开始以来,1990年代值(3,9%).




-----------------------------------------------------------
工资和利润上都是两个组成部分的一半的成本和较高的薪水较少的利润的资本主义。 该声明的中央银行的代表俄罗斯联邦清楚地表明,中央银行是一家从事服务的寡头政治,并进行模拟一家国有银行,即falsificare的实质的中央银行作为一个政府机构提供一个全面发展的国家。
但是,什么是更伤心,这一寡头政治,利润的其照顾的社区康复投资于发展的国家,和出口资本的海上逃税。
 当然,通过判断声明的雇员的中央银行的俄罗斯联邦,最令人遗憾的情况与合格的人员,在俄罗斯中央银行的。


资本从俄罗斯
资本从俄罗斯到瑞士达到了创纪录的

瑞士通过大幅度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那里的俄罗斯人将他们的钱。 在animalromance,只是去年在这个国家通过自然人从俄罗斯转移的5.1亿美元。 该总结成为了记录所有的时间,公开可用的统计数据,从2006年。

在刚2016年,俄罗斯转移到国外35,928亿美元,平均金额的一个转移总额为211美元。 净流出量(包括汇款对俄罗斯)为17,565亿美元。 去年这个数字是估计16,542亿美元。

在国外的俄罗斯去年被转移25,928亿美元,独联体国家-10,129亿美元。 之后,瑞士的第二个最受欢迎的目的地转移资金来自俄罗斯的最后一年,是拉脱维亚。 在这一年中,流入2,113亿美元。

与去年相比该卷的汇款并没有改变,尽管事实上,拉脱维亚当局已经大幅收紧规则,用于开设账户客户从前苏联,其中,根据当地监管机构,已经占53%的所有存款的当地银行系统,说Finanz的。

第三个最受欢迎的方向"逃钱"俄罗斯自然人(居民和非居民)是美国。 有2016年的"左边"1 935个亿。 平均量的一种转移总额为477中。


列表中的10个主要领域的拨款进行了从俄罗斯在过去的一年,也进入了中国(共1 894亿美元),联合王国(1 862名亿美元)、德国(1,146亿美元)、西班牙(1.136亿美元)、塞浦路斯(1.136亿美元)、奥地利(790万美元)和意大利(680万美元)。


在俄罗斯,反过来,自外国的最后一年接收的转让总额18,363亿美元(15,515亿美元-来自独联体国家)。 在前3这一类别包括瑞士(3,156亿美元)、拉脱维亚(1,693人亿美元)和美国(1 417件亿美元)。


阿利舍尔*斯马诺夫-最富有的十个居民的瑞士


在去年年底,亿万富翁阿利舍尔*斯马诺夫,名列第三的排名最富有的俄罗斯人,是第一个列入清单的300最富有的居民,瑞士根据版本的本地商业杂志比兰。 作为63岁的商人,据估计,在12-13亿法郎(大约11.8-12.8亿美元),并把它放在九个地方在排名。

最富有的瑞士居民被命名为家庭的创始人的储存链宜坎普拉德,其净值的杂志估计为45亿法郎。 在前10也是另一个俄罗斯的拥有者的"雷诺瓦"维克托*塞尔伯格与美元的12亿法郎(118亿美元)。

在今年十月,它成为众所周知,乌斯马诺夫已不再是一个纳税居民的俄罗斯。 斯马诺夫的状态改变按照税法的俄罗斯联邦,因为去年,该商人居住在该国不少于法律规定183天。

新闻服务的控股公司USM,总部负责管理资产斯马诺夫,解释说,该名商人是不从事经营活动和集中在体育、慈善和慈善活动。 该公司还指出,大多数时候,他花费了国外的医疗原因。 保持强调指出,缺乏斯马诺夫在俄罗斯将不会影响他的的业务。

国家杜马想要免费的俄罗斯通过有针对性的制裁,从纳税

本周早些时候,国家杜马委员会关于预算核可的委员会主席安德烈*马卡罗夫的修正案,根据其中一些受到个人制裁的个人豁免支付的税收在俄罗斯。

在制裁之下,该缔约方的成员"联合"俄罗斯的马卡罗夫提出放行支付的税收在俄罗斯,甚至如果他们有的状态的纳税居民的俄罗斯-是位于其境内超过183天的一次。 为了不纳税,他们只需要确认他们在此期间纳税居民的一个外国。

一的国家名单及其协会、工会和机构的的制裁会给俄国人有权自由从自己的状况的一个俄罗斯的纳税居民,将是俄罗斯联邦政府,指出在该案文的修正案罗夫。 这些人将需要适用于联邦税务局,确认其纳税居住在国外的特殊颁发的证书,由税务当局的外国。

法建议给予追溯效力:豁免地位的纳税居民的俄罗斯将能够要求的人有针对性的制裁作为1月至2014年。 声明不承认俄罗斯居民在2014年至2016年,他们将有提交FNS前July1,2017,如下的修正案。 将他们能够要求退还的税收已经支付,该法案没有规定。

税务航班的亿万富翁-答案的渴望俄罗斯政府为完全控制,所说的"现在"。 从1月2016年在俄罗斯生效的法律上的受控外国公司:如果一个商人分享在国外业务超过10%,他必须报告这些资产的税务服务。 如果资金在国外的公司超过50%和利润以上50万卢布将不得不支付额外的税俄罗斯预算。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