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четверг, 24 августа 2017 г.

对于老年人,有没有钱,也永远不会

莫斯科莫斯科月13. 家庭的上校Guebipk德米特里*梅德扎哈尔琴科专门收购了三间卧室的公寓一个区域的143平方米在莫斯科是为了把它变成一个商店。
它阐明了我们正在谈论的公寓中的精英住宅复杂的"统治权"Lomonosovsky Prospekt在西的资本。 该公寓的价格总额达85亿卢布。 根据执法人员、公寓翻新,但是,几乎完全是空的,其中一个房间换到一个安全代码门。

邻居们说,家庭扎哈尔琴科买了一套公寓一年半前,然而,并没有生活在其中。 亲属上校惠勒-经销商来了日程的情形只能偶尔为之并几乎是立即离开,报告Life.ru中。

它还得知母亲扎哈尔琴科还有另一个公寓住宅复杂的"Shuvalovsky"附近。 在两间卧室的公寓的73平方米是他的母亲。 公寓,其中定义了扎哈尔琴科,现在是家庭对他的侄子。

我们会提醒,一些天前我被拘留了上校的魁北克梅德扎哈尔琴科的。 警察的职责,其中包括反腐败斗争,现在为9亿卢布,其他可能接收从犯罪人对于某些"服务"等提供信息在刑事案件。 上校被逮捕,直到月8日,然而,辩方提出上诉。

伊琳娜塞...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