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среда, 16 августа 2017 г.

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我们已经建立?

从言语

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大学/高方学校在1989年。

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我们已经建立?


现在有一种时尚对这个问题,并且更时尚的答案。 竞争提供各种选项:国家中,官僚主义,国家官僚主义、国家垄断,封建的命名,亚洲,等等。

如果我们撇开时尚科学的标签,并说基本上,我们已经建立的社会主义的,但是...没有劳动力的运动。 怎么可能? 和约相同的,因为它是可能煮粥,但不是在牛奶和水。 粥这是可能的,但它将无味。 情妇是很清楚的。 孩子们,也是。 垃圾桶一定是!

这是什么?

在精神的社会主义没有劳动力流动导致的事实,意识形态的马克思列宁主义,即,科学社会主义是取代意识形态的个人崇拜的最近的上级。 结果是有弹性的,在本质上是的列宁主义成为一种祭司的思想在犹太法典稻草人对年轻人以及只要合理的人。

在政治上,事实证明,领导作用的工作类更换领导人代表的工作类。 简单地说,苏维埃政权是代替无所不能的权力,这同时需要从工人及其共产党。

自己去判断。 采取任何集体劳动,在那里我们的生活,看看他的政治系统。 缔约方在那里? 是的。 共产主义青年团有? 是的,太。 是有一种联盟? 那里! 并且工作场所的苏联的权力? 唉,没有...
更具体地说,在工作场所没有一个政府,但是没有苏联的。 在另一边的工厂入口的提示没有电力,并在这边的状态,而不建议。 这就是为什么在实际事务和在他们头脑的人混淆的政府与苏联当局。 与所有随之而来的后果,通过这种方式...

最后,社会主义没有劳工运动在经济领域的领导,以取代真正的社会化的社会主义财产的正式的社会化。 由生活、工作只是继续留在劳动力。 任何试图改变这种状态,根据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即 实际情况的工人,想要以集体所有者(达汉诺夫运动,运动对于团队合同、集体合同、罢工运动的库兹巴斯的、顿巴斯,沃尔库塔,一severoural斯克在1989年,等等。) 面对真正的主人–管理。

最近的生活产生了新的经济和政治体的真正的社会–劳动集体理事会。 但是,作为事实表明,STK今天,作为一项规则,是一个附属物管理。 在最好的情况下STK行为作为一种工具的重新分配权力的不同派别之间或之间的管理和顶尖的工程师。

这是一个实用混合的真正的社会化的形式,苏联政府的力量管理和意识形态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意识形态的个人崇拜的当局具有悲剧性的后果对全世界工人和共产主义运动。 在此基础上,才是真正的联盟的官僚主义和社会主义国际资产阶级的友好的诋毁社会主义在二十世纪。 他可见的特点:转型的俄罗斯进入一个殖民地的附件中的加盟共和国和苏联为一个原材料耳的跨国公司。 把苏联的工人(大多数是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工人)的位置内的劳动分工"开放的地区"。 建立一个"可自由兑换"劳动力市场。 实施苏联"的理念模仿"在科学和技术的进步。 意识形态恢复私人财产作为同义词是现代人类文明。 替换之类的办法--的意识形态的普遍价值观,等等。

这些情况,几乎不可分割的联社会主义和国家复兴。 这就是为什么在他的讲话在第一届会议的苏联最高苏维埃副V.I.洛夫理所当然地称为夏天的罢工运动的矿工的国家解放运动的俄罗斯和乌克兰人民(见Nash Sovremennik,第10号,1989,p. 4.) 这一结论的作家,当然,同意任何理论上的主管共产党,不受感染的伪国际主义的意识形态的跨国公司及其国际牧师。

我同意列昂尼德枫:今天是一个骑兵攻击共产主义。 例如,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前卫的尝试"非共产主义"的解释的社会主义作为一个特定的社会形成的(见讲话的潜K.Lyubutin在三气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Obkom苏联共产党的。 乌拉尔工作人员,七月25日、1989年),并在有系统地举办方和行政骚扰的爱国社会科学家的共产主义的方向(见的学术的债务。 乌拉尔工作人员,2,1989 13扬1990年)
争论关于是否把DS力或没有? 空的纠纷:DS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 虽然非正式DS-羊的叫喊,在街道上,"下与共产党!", 正式踢dsouza诚实的共产党党,从劳动集体和党的机构"传统"的方法。

例如,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的95万党的成员只有28%的工人。 他们伟大的"外流",从该缔约方打算在这样的速度到2000年,在共产党...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将不会有一个的工作。 但将所有那些通过了"审查战斗"中的主党组织。

没有...共产党的工人? 这个角度更不是真实的。
问题是,如何以及回应意识形态和政治总部的维尔德洛夫斯克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部门的CC苏联共产党吗? 也许其主任S.Starodubtsev已经敲响了警钟吗? 是的,当然。 他警惕地寻求并迅速根除丝毫迹象"国家"和爱国在城市斯维尔德洛夫斯克。 我自己,在缔约国给出的哲学学院的UrGU,他郑重地发誓"国际性",一个真正的和充分的基础,其中认为,第一,蔑视杂志"现代化",第二,尊重该杂志"火花"...

免费的,但为什么把他们的个人热情为缔约方意识形态?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以某种方式不要哀叹,他的政治凭借从这种"国际性"与玩世不恭的笑声。 问题是,为什么? 是啊,所以,很显然,没有发现差异之间的国际主义"通用汽车"和"联合果品"一方面,与国际主义的谢尔盖Starodubtsev。

正式的共产主义和正式的党的政治基础的现代化攻击共产主义。
该解决方案是什么? 他是在复兴的列宁主义的版本的社会主义。
真正的社会主义是当工作人员不会使婚姻和知识产权不会说谎,但他们两人在相同的时间思考。 垄断在想有没有!

实际上,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建立(意识形态、政治、组织、经济,等等。) 该联盟之间的新兴工人运动和社会运动的爱国知识分子为恢复人民。 政治口号和目标的这个联盟是一个:重建的共产党的俄罗斯。

我必须说,乌拉尔地区流行的前,作为一个非正式的共产主义运动,主张它的那一刻起,他出现了。
莫尔恰诺夫瓦列里*阿列克谢,候选人的哲学科
成员STK讲习班DM-1乌拉尔Turbomotor植物,
失业,董事会成员,乌拉尔地区流行的前面。


出版(精简):社会主义和业余组织。 (材料"圆桌会议")的。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大学。 该部门的科学共产主义。 编辑:Assoc. 枫,L.A.,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1990年版的200人。

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我们已经建立? "工作单词"第14号,1990年。 循环20 000人。 编辑R.L.伊斯哈科夫.

忘记了的人员。 "一个政治对话者的"。 杂志中央委员会共产党的白俄罗斯,第6号,1990年。 循环49458的。

回声劳工大会关于"乌拉尔玛许"

"重型机械工程"的第217(11481),1月至1990年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