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понедельник, 21 августа 2017 г.

像猪一样骑在马上的,只有头发是不是

苏尔科夫发言,在防御的官僚
我们需要提高薪金的官员,并停止骂他们23.10.12 09:37

莫斯科,October23(新的区域,纳塔利娅Anikina)–副总理、政府首脑办公室的弗拉季斯拉夫*苏尔科夫呼吁结束的迫害的官员。 在他看来,增加公务员的人数是一个客观进程,他们需要提高工资。 本声明由苏尔科夫在采访报纸"商业日报"。
"官员是人民执行一个困难的工作。 是的,他们处理的文书,但它是一个重要文件,然后将它们转化为严重的决定,"–副总理。

"负荷的机会增加。 因此,值的操作者也越来越大。 我通常的借此机会做一个声明在国防官员。 我有一种感觉,不久的标记,将被放在额头:"官方"。 你不能,这很尴尬! <...>可以是任何东西在那里说:腐败、贿赂。 但是,它冒犯一类的非常明智的,高品质的人。 是的,什么是的,但我需要停止这种不断的恐怖的部分空闲健谈的人中,僭取自身权利的名义发言的社会,"–说苏尔科夫.
据他说,需要停下来创造条件,使官员们没有作为一个单独的鄙视的种姓。 "因此,我们正在把官僚机构其他社会群体,并删除、造成官员特别制度的毫无意义的限制。 你不能把国家的权利被剥夺的人在一些...",–说副总理。
利润增加,数量增加的官员是一个客观进程,并称之为"被小心的收缩的"。
"在政府各部委、服务的人不是最大的薪金夜间工作,如果有必要,这并不是有时,发生这种情况常常说,"副总理。
"我们需要提高工资的国家工作人员,我们将继续这样做",–结束苏尔科夫. 他说,工资水平需要增加"所有公务员超过六百万人。"
"如果它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这将成为绝对没有竞争力"–副总理。
来源
---------------------------------------------------------------------------------------------
听着,年轻人、老人说,他只是本质的一个要你明白:你不应该让朋友与愚昧无知
没有工作要做,不会带来的好处。
奥马尔亚姆
 公务员确实得到尊重,但是,只有当他的行为根据的谅解是,有一个国家的利益的人。 但现代化的俄罗斯官僚谁实践的崇拜,最近的上级,和在汗的努力提高地位的寡头,不要忘记关于你自己,并抢劫的人是不仅没有得到尊重,但是鄙视。 事实上,这种"教室聪明"的人领导的国家崩溃服务的富豪的。
约事务的官员应判断的结果,作为"树木通过他们的水果。"
 有什么成就这一现代化的课吗? 谁知道可以看看统计数字,那里是俄罗斯在国际排名,或者看到多少减少人口的国家,如远下的生活水准的主要部分人。
 腐败和贿赂行为、侮辱性的,根据苏尔科夫,类的官僚机构的存在无处不在,并不要谈论它,然后沉溺于这个腐败和贿赂,其中作为腐蚀生锈的所有国家,并导致其崩溃。 如果它宣布一个普通的公民,他属于国家,它不是空闲的话者,负责,发现自我和社会。 但或副官,给承诺并未履行他们是个八卦和社会的登山者,的寄生虫的身体的人。
我认为,苏尔科夫自己,检查他的环境中,可以记得是谁,有多少是给予的承诺及这些承诺得到履行。
增长的官僚主义当然是一目标的过程中,得到自愿望的一个小群人根深蒂固的权力,控制并利用整个社会。 唯一的人,普通公民产生真正的物质和精神利益,这是没有必要的。
-------
通货膨胀率在俄罗斯几乎三倍,高于欧洲平均水平
通货膨胀率在俄罗斯在一月-九月2012年。 是5.2%,这是2.7倍,高于平均价格增加在整个欧洲联盟(1.9%),报道联邦国家统计服务(俄罗斯统计局)援引数据的统计服务的欧洲联盟(欧统局).

详细阅读:http://top.rbc.ru/economics/24/10/2012/676022.shtml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