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пятница, 18 августа 2017 г.

在"看不见的手的市场"。

关于"无形的市场之手",这本身就是有益的,并将调整整个的经济体,取得了巨大成功,告诉我20年前。 一个自由会带来秩序。 虽然基本的常识告诉我们,看不见的手是最有利的,有扒手,欺诈者和其他schipachev的。 为了以容易地干净出口袋里的天真的生物体,无论是国家、企业或个人。 你需要什么标签(私有化、投资、页岩革命,等等。) 作为一种公关,哪些无用的废纸将需要调整的豁免值是一个次要的问题。 在第一个地方是并且仍然是一个玩世不恭的承诺"你的钱是我们自己"。



虚幻的信仰的发展前景的自我调节市场是明显的这么远。 和严重表现形式是观察的国家几个世纪以来,走沿资本主义路径作为一个强大的旗舰,高科技破冰船、辐射作用的模型和崇拜。 盘旋的手指的大公司有巨大的经验在投资的数额巨大的金钱更大的效益的投资者。 错误的成本测量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Abstrafung有这种无可挑剔的合法性,我带领参观的财政荣耀的"无形"的手中。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