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суббота, 29 июля 2017 г.

普京列宁批评,梅德韦杰夫-马克思,并丘拜斯共产主义一般

普京已经受到批评的列宁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批评的后果的活动的列宁,报告"传"。

在一次会议上与安理会成员在科学和教育头的库尔恰托夫研究所米哈伊尔*科瓦利丘克被引述的一首诗帕斯捷尔纳克的"高疾病"。 在该段的列宁帕斯捷尔纳克中写道:"他的统治该流思想,只是因为—的国家。" 科瓦利丘克提供的总统",以找到这样的组织,需要控制"认为"在一个特定的方向"。

"控制的想法是正确的,它只是必要的,这种思想导致正确的结果,但不像列宁。 最后这个想法导致了苏联的崩溃,那是什么。 有很多这样的想法:自主权等。 奠定了原子弹爆炸的建筑下,这就是所谓的俄罗斯,然后她赶上。 和世界革命,我们并不需要,"—普京。

审查。



在发言的弗拉基米尔*普京含有一些谬误的,是固有的自由党。

中。1. 苏联解体,不是因为国家的共和国,以及结果的资产阶级的反革命,该缔约方和经济特权阶层促进在共产党,重生从一个无产阶级党进入一个资产阶级。 当然,中产阶级的反革命发生的旗帜下的民族主义,煽动民族主义基本意识形态的资产阶级。的机会主义共产党这是必要的,以推动对民族来划分国家财产在他们之间。
 国家自决框架内的无产阶级的状态是一个因素,因为该联盟的无产者不同国籍的给出了一个奖,每个国家和每个人,作为劳动力每增加财富和繁荣的所有人。 但在以下方面的资本主义剥削,资本主义总是试图推卸责任的困难的生活津贴的工作人员到另一个工作人员、竞争对手在劳动力市场和生活的劳动力丰富的资本主义的类,而不是工人。

 恐惧的普京都是清楚的,因为金钱垂直权力,通过服务的寡头政治,这是主要的离心力,理解这将不会保持俄罗斯作为一个统一的国家。 资本需要匿名的奴隶,不是繁荣的人民。
列宁建立无产阶级的状态,而不是寡头政治,而是因为这是很好的人和俄罗斯作为一个整体,它肯定是坏的寡头政治和富豪。 该国的领导下,寡头政治没有未来。

---------------------------------------------------------------------


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叫的教极端的马克思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他的讲话在全世界政治论坛在雅罗斯拉夫尔说,他认为该理论的阶级斗争的极端主义。
"渐进性分层现象,这可能已经不太显而易见的,在经济增长方面在危机期间导致公开冲突之间的富人和穷人。 在世界许多地区都脱胎换骨的是,在我看来,极端主义的斗争中,发生的暴乱和恐怖主义行为",他说。
"有电话使用武力来保护传统文化和道德,等等。 同时,有的呼吁相反,是完全尽量减少方面的作用的官僚机构,得到社会发展仅仅是对原则的自我组织、自我调节和自治政府,消除国家公共生活的",-说主席的俄罗斯联邦。
他强调,该问题应该是什么状态,为俄罗斯是非常重要的。
根据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所有的问题、成本和所面临的困难俄罗斯,被迫放弃的共同目标--生活在一个现代民主国家,一个社会的自由人,一个世界没有暴力和贫穷。 "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国家,否则我们没有任何国家,就不会有俄罗斯,如果它可能会抵制恐怖分子和极端分子,"他说。

主席还表示认为,经济的二十一世纪需要一个更精确的职业专业化和强度的移徙流动,更积极交流知识、服务、货物、以及一个更复杂的分工。
"这样的基本价值观念作为选择的自由,允许一个人自我设计的生活和发展自己的个性,以决定谁可以和如何,不仅赋予的权利,按照传统、典型的这些或其他国家或区域不生活的模式。 并不像其他人一样,也征服的现代性",他强调。
因此,根据总统的"社会结构已成为难更加复杂"。
08月2011

局部的档案
...马克思主义没有马克思?
这不是第一次年会前的一系列测试在科学共产主义是一个相同、重复的讨厌情况:
"你好,"呼吁的一个学生。 我需要关闭。 这里是记录簿。
"好"的回应的教师。 –看看你是如何做过这个学期...
-我参加了所有研讨会...-一个人说的。
-...出席每一个演讲,并会增加另一个。
-...被缺席仅出于合法原因的解释的三分之一。
-将使它达到夏天国家考试,你可以肯定的! –我向你保证,第四。
哦,不,通常没有必要的。 它不是必要的,即使在这些极为罕见的情况下咬在位并不隐藏刺激,另一个学生有一个绝望的决心解释说,他和男子因此受人尊敬,他有另一个与其他项目,与专业-什么,最终能够生活在没有"这个理念的"将被你的肩膀头是的,毕业文凭在他的口袋里。
 然而,它甚至不是关于他们。 之后所有的麻烦,他的行为,这些家伙到底知道自己。 它是关于那些是相当富裕和出勤率和学业成就和评估。 那些信奉一个复杂的原则:它是更好地阅读课本"从头到尾的",至少使一摘要,供保存的文集,最好是参加讲座比研究马克思,恩格斯和列宁...原来源。
 审查是否马克思主义的根据马克思? 可能不关注这个问题如果仅仅局限于通过墙壁上的教室里,并没有表达个人的态度的学生科学、生命、他人,并最后,他的态度,自己。
第一,关于科学。 介意来一种说法的弗里德里希*恩格斯:经社会主义变成一个乌托邦成一门科学,它要求,他已被当作一门科学,也就是以研究。 这是什么意思?
 当在1890年,一个学生在柏林大学,未来的记者约瑟夫*布洛赫转向恩格斯的意见,在学习上马克思理论上的物质主义概念的历史,后者很容易地遵守请求。 但他补充说:"我要求你研究这一理论的来源,而不是第二手的,但它容易得多。"
这是因为,事实证明这样! 最简单的科学精华的马克思主义可以理解不了这本书,即工作的马克思,恩格斯和列宁。 除非,当然,"学习"不是"记忆"了。 学到一些东西只是最简单的就是,对教科书...
 典型的,典马克思主义写他们的工作主要是为工人。 (这是理论上的要求马克思.) 他们理解他们完全。 尽管这是一个事实,即教育的工作者不是"五分钟到最高的,"有时甚至没有开始。
那么,有什么问题!
由于某些原因,这是相当""高级工作人员的最近的过去,有时候它不是牙齿现代学生吗?
 否则,作为从生命本身,从各种关系,这个问题是合理的和不作解释。 毕竟,科学共产主义,即是马克思主义学说的那些燃烧的矛盾之处是人类生存,我们所有人今天来决定。 但它工作,改变世界与他们的工作,超过任何其他握的这些矛盾。 因此,"工作是更多的独立的在他们的判断,更容易受到现实和不看着一切,通过棱镜的个人利益,写道:"弗里德里希*恩格斯。 因为它是工作并具有强烈需要这些矛盾的理解。
真的,然而,却恰恰相反。 他们的生活情况远不是问题的现实生活中还有一个非常间接的关系,这当然无动于衷的科学理论和表达这样的问题。 换句话说,他是无动于衷的理论马克思主义作为一种精神表达的重要利益的工人阶级。
 什么是真正的在一般情况尤其如此。 经仔细检查,事实证明,我们所有生活在一个社会工作者,我们已经发布在研究的时间从直接生产性劳动。 然而,他继续充分享受所有的福利和权利工作的人。 简单地说,生活在损害劳动的工人阶级。
 当然,使学生生产性劳动和相关的职责时,工人的期望,除纯粹的专业技能,具备仍然在理论上发展的意识,意识形态工作者。 并做相同的完整性与它们反过来,创造所有条件的同化的文化和发展他的头部。 这就是为什么当时一名学生要么放弃这项研究的马克思主义,或学习它正式(用于测试,考试和文凭),它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只有最高道德标准。
这意味着,他拒绝分享与工人不仅是他们的生活方式,但是也像他们的想法。
 并生活在牺牲另一个,但不和他分享没有一个也没有其他的,-是指把自己超出了道德关系到他人和自己。 正如他们所说,"一旦撒谎了,谁会相信你吗?" 谁做的虚伪性在一种情况下,可以要求的标题为"诚实的人",即只有在你想象力。
 相信否则是使用双重标准:一个用于科学,另一个用于生活,一个人为自己,另一个用于其他人。 但是,如另外一个年轻的卡尔*马克思,"采取一的基础上用于生活和另一个科学–这意味着,从一开始就防止一个谎言。"
五.阿列克谢耶夫。 老师。
"改变"的, 2月1985年,155000循环。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