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иск по этому блогу

Powered By Blogger

среда, 26 июля 2017 г.

而不是国有化继续掠夺

Nabiullina宣布继续剥离银行部门

该期间的活动的恢复金融系统将继续为另一个少年
 在清理的银行部门将需要几年的时间。 正如主席的俄罗斯纳比乌林娜银行的,"超过一半的方式"改善该系统是通过。 然而,不景气的国内经济和资产质量恶化的信贷机构放慢的过程。 然而,停止中央银行不打算。 根据Nabiullina,调节打算"到来的情况下,当数量的提款将测量单位的每一年。"

根据专家的评论的许可证的银行已经增加带来的后头部中央银行纳比乌林娜在六月至2013年。 从这一点通过2016年,包容性、市场左308信贷机构。
没有例外似乎是目前的一年。 自一月份以来,有机会进行银行活动已经失去了5机构。 通常,基础是相同的—违反法律,涉及洗钱,提供了虚假的陈述。

和评论往往伴随着丑闻,在这个极端,可悲的是,保持投资者。 还能听到煽情故事的崩溃主银行,落下的沉重的手中央银行在日2013年。 而且,尽管事实,信贷机构有高收视率,曾在市场,20多年来,包括在百家最大的银行中的俄罗斯。 此外,她被占41-e一个地方上的体积的存款银行设置了47亿美元的存款。 然而,收到资金不是所有他的客户。 事实证明最近,主银行是一个"洗衣"为其主人。 要提取资金,高级管理人员使用的员工的最低水平。 清洁工和保安人员给出了虚假贷款,其金额估计在几百万欧元。 领导人简单地把钱存在银行和保持他们自己。 从形式上看,债务被挂在资产负债表的银行或任何清洁。 并且,当它来计算这些存款银行的钱根本不存在。
这种情况下和在过去的一年。 因此,根据副主席的协会,区域银行的扬艺术的强硬立场的中央银行是很清楚的。 "Nabiullina的目标是要离开的市场对于一定数量的信贷机构。 该提款进行的原评价指标,并符合标准。 头部中央银行打算完全消除银行"洗衣店"—已解释了对话"M"扬的艺术。
回想一下,在十月2016纳比乌林娜说,在那个时候银行的数量在涉及可疑的交易,减少到低于十几个,尽管事实上,在早期剥离银行部门,它们的数量超过150个。
然而,作为明确的调节、中央银行是不会停止。 "期间的活动改善了银行部门会去的一些时间。 我们希望达到的一个情况的数量的许可证撤销将被测量单位的每一年。 但是它将需要几年的时间",—说Nabiullina的。
同时,中央银行不仅是破产,但也消毒罐。 信贷机构的金融问题的附加一个更强的球员教练。 因此,银行仍然得以维持,及其客户的金钱。
事实上,在破产的情况下的机构,该机构在保险方面的贡献(圣经)必须付出的投资者保险存款。 然而,更多的破产银行,更少的钱仍然留在公司。 下来的事实,直径是迫使以甚至申请财政援助,以在中央银行。 在去年年底,在DIA有要求增加到220亿卢布的金额的贷款,以确保财务可持续性的存款保险系统。
回想一下现在的机构支付的公民和个人创业在发生的被保险人的事件支付不超过1,4万卢布。 通过这种方式,从2015年年底,该机构停止发布的金额的存款保险基金。
与此同时,银行本身有一个梦想扫营部门结束了尽快,因为它引入了市场进入一个抑郁症。 根据民意调查显示,经常审查的许可证的不信任,通过公民在银行系统。 此外,银行扫威胁垄断的市场的若干主要参与者,产生负面影响的普通存款。 "少竞争,不太有利的条件是提供给借款人。 此外,危机迟早会结束,我们再次面临着与一个消费热潮,而不是一个事实,即这样一个小号的银行将能够应付它。 因此,我们可以假设,银行将需要两倍甚至是三倍多。 但最重要的是,其他信贷机构是高质量、可靠。 满足你所有的资本充足率的要求和处理他们的直接活动,不是洗钱,这是现在挣扎和调节器,"—说"M"分析师GK外汇俱乐部的伊琳娜Rogova的。
伊琳娜Badmaeva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